朋友從日本回來,帶給我一些食物,我推辭了,想不到竟然直接寄到住處。好吧,盛情難卻, 只好一一點收,打開了幾包試吃,感覺口味比台灣重。他說很多好吃的都不方便攜帶,所以 只好買包裝好的零食。要帶這些東西回來真的很辛苦,感激他的心意。

四包蛋糕,其中一包是銅鑼燒(「果子庵丸京」出品,這是店名嗎?),我努力要找包裝上的賞味期限 ,可是好多包都沒有標示。我很納悶,難道是用日文寫的嗎?正值中秋節,家裡的餅也很多,我擔心 無法在短時間內吃完。
一包餅乾內有六種小點心,有桃山、乳果、抹茶XX,..,也是「果子庵丸京」出品。

細長的紙盒包裝,以為是領帶,裝扮成相撲力士的Hello Kitty,裡頭是作成像牛札糖的巧克力碎片, 吃起來跟義美的巧克力碎片很像。
乳製品乳酸菌飲料,好像是濃縮五倍,還沒打開喝,所以搞不清楚。
各式各樣的仙貝,我覺得花樣很多,但是台灣的旺旺仙貝還有甜甜的圓形仙貝都比較好吃。

還有一包零食一打開,好濃的腥味,裡頭都是一些小包裝的海產、魷魚、豆子,還有一包完整的小 魷魚。

可以送給兩個外甥女的Hello Kitty馬克杯以及杯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ionw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