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聰明慧詰女人說我的文字充滿孤獨,不夠warm,恰巧幾天後我寫了"懷念的蘿蔔絲餅",他看了以後 說我是刻意寫來反駁他的話。我深思沒有這樣原意,但寫文時實際上隱藏了一些情感,我懷念的是品嚐老伯的蘿蔔 絲餅那段期間,在我身旁的女人。懷念的是那個時期,我擁有專寵她的權利。她說的沒錯,我是充滿孤獨的,不是只有我的文字。

我無意讓自己的文字變成旅遊指南,這只是我的生活整理,對過去幾年生活的紀錄,也許充滿了對自己樂趣的孤芳自賞。 任何地點、美食我不會去查資料寫下詳細位置,全憑腦海記憶,因為我不想中斷我的思緒去查Google,這樣會讓我的文字情緒變的不連貫, 也許寫完後再查些資料附在文後。

以前每週日晚上會寫週記,紀錄週末的玩耍美食,寄給周遭同學朋友,兩年前我把他全刪掉。 有些回憶真的要靠文字來提醒,否則時間久了就淡忘。但是刪除那些文字,卻無法抹除我的一些記憶,美好的,痛苦的都還在。 紀伯倫的先知,記得一句話:當悲傷在你胸口畫的傷痕越深,就能容納越多的快樂。我是不是自虐於痛苦, 相信傷痛越深,以後真能越多快樂嗎?

常在文中出面的人物,有
咕嚕跟嘟嘟夫妻
仰(Dennis)跟仰嫂
IC學長跟他老婆
我的家人

想像我們排成一列謝幕,謝謝大家收看。

一兩週前,我跟盒子聊到想寫到一百篇就停了,因為那時後我很討厭我的文字,字中沒有熱情, 那種我很想跟人分享的孤芳自賞的熱情,好像只是為了留下紀錄。

如果不能寫出有感情的東西,如果要隱藏我的想法,這樣的文字對我很沒意義,也許我該寫寫我跟W、S、P 之間的事情, 他們對我的影響,會不會變成18禁的文章?

我在胡說什麼?大概是醉了,唉,有時候,傷心時連喝牛奶都會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ionw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