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下午外甥女Candy很高興進門,抱著一件東西跟我現寶,我看是Hello Kitty剉冰機,收集 磁鐵還不夠,竟然抱台剉冰機回來。後來才知道是路口亞藝影音預付兩千元就送一台。


剉冰機附上兩個製冰盒,Candy很勤快的把製冰盒倒滿開水後放到冷凍庫,還不時開冰箱門看看 冰好了沒有。

傍晚時Candy高興的宣布冰已經結凍了,把剉冰機先洗乾淨,就開始玩剉冰遊戲,不需要很用力就可以把冰挫好。


剉好的冰不是很細,淋上公賣局的紅葡萄酒醋、蜂蜜,就是很健康的消暑涼品。


看看它的材質都是塑膠製的,根據經驗大概很快就會用壞,也許撐一個夏天就夠了。我拿出相機跟Candy 說我幫你的剉冰機拍照留念,她很機伶說:可以,但是你不可以拿去拍賣網賣喔!(因為我一直逗她要把她的 Hello Kitty拿去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ionw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