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香山牧場不是在香山,是在新竹市牛埔路,離市區很近,週末早上到這吃早餐悠閒看報紙,因為人不多所以很清靜。我第一次來時,店內有三個店員,每個都很親切,詳細介紹他們店內的產品,櫃台上也有手工餅乾可以試吃。我先到外頭逛逛,有草皮、小公園,在往裡走就有牧場味道-牛糞味道。回到店裡,拿了幾本壹周刊開始翻閱,想嚐試店內每樣東西,依序點了鮮乳、鮮奶酪、鮮奶優格、一杯咖啡(附上一片手工餅乾),結帳時全部兩百元有找。坐久了老闆還端出切片的鮮奶饅頭、全麥饅頭給我試吃。

一整個早上店內都很清靜,外頭有幾個家庭在野餐,他們食物是自備,但是有整箱的牧場鮮奶,大人在小公園內聊天,小孩就在下面草地奔跑。

有一天上班日晚上咕嚕去練唱,我找了嘟嘟晚餐,不知要去哪時,嘟嘟說不用吃太飽,我就帶她去香山牧場,兩人點了一鍋鮮奶火鍋,我第一次吃牛奶火鍋,覺得很新奇,本來以為肉燙到牛奶裡後會變的噁心,入口後才發覺輕淡爽口,而喝湯就像喝鮮乳一樣。我突然想到蛋白質遇酸會凝固,如果加一些酸性食物,整鍋湯頭不就變成大碗鹹豆花,這種想法有點噁心。餐後甜點是鮮奶酪,我們加點一個鮮奶優格,這樣才一人一個。第二次去店員還是一樣親切,再次給我很好印象
第一次去吃了鮮乳、鮮奶酪、鮮奶優格(不在照片中)、一杯咖啡(附上一片手工餅乾),結帳時全部兩百元有找。

新竹地區提供宅配服務,價錢比在店內消費便宜,因為是長期消費。


香山牧場 電話:03-526337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ionw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