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點名要寫自己的怪癖,當然要寫些無傷大雅的。

第一:我非常怕蛇,不是只怕真蛇,連電視、書本上的蛇照片都會把我嚇的驚叫。電視上看到蛇,馬上 轉頭同時找遙控器轉台。我的書如果有蛇的圖片,我會特別摺起來作記號,以免翻到嚇了自己。不過有 時候忘了,還是會有驚悚情形發生。

第二:我從小喝豆漿、米漿就愛加牛奶,覺得這樣特別好喝。最近幾年發現統一推出鮮奶豆漿,我就 覺得他們比我晚了好多年才找到這好滋味。

第三:我睡覺一定要抱個枕頭側睡,而且一定要左邊身體朝下,如果是右邊朝下,手都會麻然後醒來。

第四:我容易一段時間習慣到同一家店吃相同東西,例如這一陣子早餐都吃兩瓶植物果優當草餐,前 一陣子都去竹中前吃蛋餅加豆漿,再前一陣子都買南大路上超大飯糰,最近晚餐常去王子小吃店吃雞 腿飯,順便把當天蘋果日報看完。

聽的CD也是,常常聽了好久,才換一片。

第五:發現好玩地方,會盡量帶家人、朋友去一次,因為朋友有不同掛,加上有些人時間不能配合, 所以有些地方帶各路朋友各去一次,我自己總共就去了不下五次。超過五次的地方,像是司馬庫斯、 三峽陶轤餐廳、東滿步道、....。

沒什麼認識的,就不找下線了,反正大家互連,一定逃不掉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ionw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