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芎林蛋糕

咕嚕在同學家吃到這蛋糕,驚為天人一直跟我誇口說好吃,號稱不加一滴水,享受蛋糕原味。一天他就帶我去芎林買,在店門口一下車就聞到蛋糕香味,買了幾盒後在車上等不及打開掀開盒蓋,車內滿滿的蛋糕香味,趕緊用手撕ㄧ塊來吃,綿綿細細口感入口即化,濃郁蛋香味在口中蔓延開來。帶了幾盒回家,阿姨很喜歡,常打電話要我回桃園記得帶給她吃。我最欣賞這家店的是他只做這樣產品就可以做大做久。每次去都看到店內、騎樓推滿了蛋糕盒子,銷路非常好連外縣市都有宅配。

新美珍餅舖. 營業時間:07:00~21:00. 地址: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(鄉公所對面) 電話:03-5923404.

北埔仙草

每次朋友想到吃客家菜,就會想到去北埔老頭擺,因為附近很多地方可以去,不管吃飯前或飯後都容易安排節目。而陳記仙草就是位於往老頭擺路上,它的仙草有不加糖跟有加糖兩種,經過精算大師咕嚕分析,自己買糖不便宜還要費工拌糖水,所以我們都是買加糖的口味。微甜仙草只要加鮮乳就很好吃,它的仙草是沒有仙草苦味,每次去買都很新鮮,有時候還熱著尚未冷卻。

新竹縣北埔鄉大林村6鄰11之4號
聯絡電話 03-5801005 
產品種類:燒仙草、仙草茶、仙草凍......等

三點包子

好早以前BBS看到一篇介紹新竹少年監獄那邊有家叫做三點包子,沒有招牌也沒有地址,第一次去找當然不是凌晨三點,不過也是起很早,六點多到延平路去找,買了水煎包去送給Honda,她被我吵醒後一臉睡意收下水煎包,很有趣的表情。

事實上網路上從沒有看到三點包子的地址,店也沒招牌,只是我們去的這家店的辣椒醬、小籠包很像網路上形容的,所以我們一直叫他三點包子,即使名片上不是這個店名。

後來常跟仰去吃水煎包或是小籠包,它的小籠包有一般包子大。吃早餐時常看到有人來買豆沙包、花捲、饅頭確買不到,引起我們好奇,所以預訂了豆沙包、花捲,他的豆沙包是CP值最高的產品,薄薄麵皮包上飽滿的豆沙,卻不會太甜膩,拿回家後冰在冰箱,要吃時再蒸熱跟在店內吃口味一樣。其餘水煎包、小籠包味道盡失,所以一定在店內食用,它的豆漿很香濃,是一家價廉物美的店。

地址已搬遷,但電話不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ionw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