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送沂凡去參加學測,以前抱在懷裡的娃兒現在竟然要考高中了。回想以前考高中情景時,竟然會跟舞動人生中礦工父親帶著兒子赴京趕考的影像聯想一起。兒子在車上發現父親一輩子沒去過倫敦,這次是第一次,不可思議說:你怎會從來沒去過倫敦,他是首都耶!父親不好意思,擠出一句幽默的話:倫敦又沒煤礦。

下午接沂凡回家後,到IKEA跟Michael碰面,帶他們去吃瑞典肉丸,IKEA餐廳的確是價廉物美。時間過的挺快,回憶起以前去阿嬌的店、朱銘美術館,有趣的經驗。

晚上外婆阿姨都來,因為二姐次日一早飛機,我把很多以前拍的相本拿出來給大家觀賞,自然是增添很多笑聲樂趣。

週日早上,外婆已經來到家中坐著,二姐混亂的收拾梳洗,沒能跟外婆好好說上幾句話。我聽到鄰居跟外婆聊天,外婆說下次她再回來,不知道能不能見的著。聽到著讓我覺得很感傷,出發時我把倒車把車窗搖下,讓姊跟外婆說再見。離開機場到海邊走走,風很大天有點黑,怕是要下雨了,我的心情莫以名狀的情緒濃的化不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ionw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