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年十月,W送我這個背包,從此它就跟著我去了很多地方,它的底部面積很大,可以隨意放置地上還能站著,拉鏈開口很大,收取東西都很方便。可惜93年底遺失,因為量販店保管人員疏忽,被人拿走了。

攝於93年11月北縣觀音山

台南大南門

我只好把打入冷宮的飛狼背包拿出來用,它是購於82年,在台北仁愛醫院旁的飛狼專賣店買的,老闆很和氣,因為鄰近醫院,所以他也兼賣水果禮盒,那時候開始喜歡上登山,飛狼的登山用品不向一般品牌的衣服只敢登山穿,所以防風外套,大背包,小背包,保暖衣都買飛狼品牌。這個背包後面有個弓起的硬塑膠板,不會讓背包密貼在背部,最滿意的是它的揹負系統,有腰帶,胸帶,當扣上後重量分攤在腰部,肩膀,一點也不覺得負擔。幾年來去爬郊山,或是在城市中走路,都是它陪著我。很多零件都已經掉了或故障,背帶也磨損了,鮮紅滾邊已經快變白了,我去登山友買了零件把它修好,現在他又繼續服役,跟著我到處跑。



攝於94年3月東豐綠園道的百年穀倉

還有一個容量近七十公升的登山背包,也是飛狼品牌,已經好幾年沒爬大山而荒置在櫥櫃中,它是我當初退伍時搬家的工具,每次回家就裝一點東西背回家,幾趟下來就搬完了。它陪我爬過近二十座百岳,松羅湖,石山秀湖,阿溪縱走,阿豐縱走,司馬庫斯,小鬼湖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ionw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